【记梗】霸道钦差俏师爷2

是夜,赵钦.差大人做了一个梦:
小澜孩误入深山迷路,意外发现两只受伤的小毛猴。小一点的紧紧拽着大一点的手,凶狠地瞪着小澜孩;大一点的受伤更重,躺在地上蜷成一团,看的让人揪心。
小澜孩用从自家大将军老爹那儿学到的急救知识,为大小毛猴治疗伤口。“取得他们的信任还真难”,擦了额头上的汗,小澜孩心想。
小一点的毛猴防备心没有刚开始那么重了,可还是一直盯着他。“难道真的是被我的帅气震慑到了?可他靠着我这个姿势,抬头只能看到鼻孔啊?”---胡乱脑补的小澜孩
晚些时候,怀里的大一点的小毛猴终于醒了,很小声地说了一句:谢谢你…“原来是人不是猴啊”---才发觉华点的小澜孩(猴真的会有衣服穿吗🌝)
之后几日,三人在山林中玩的很愉快,然而……然而什么呢?
“赵云澜!赵云澜!醒醒!你醒醒!”
“我…我怎么了?”赵大人翻身坐起来,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
“你做噩梦了,没事吧?”沈师爷一边扶着赵大人用手帕为他擦汗,一边关切问道
“我能有什么事啊!可是怎么想不起来梦到了什么呢?啧,别不是梦到死猫把我的衣服抓坏了…”
“想不起来就不想了吧,睡吧” 说罢,沈师爷搂着赵大人躺下了,一夜无梦。



阿嚏!睡梦中的大庆打了个喷嚏“谁骂我?”

评论
热度(7)

© 磕五悠的小婧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