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巍澜兄弟情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瞎写八写,只是一个脑洞
希望有志之士能积极扩写
【1】
“这里就是游泳馆吗?”
“怎么样黑老哥,没来过吧?今天我做东,带你游个尽兴!”
“那就劳烦……泳裤我自己可以换!…”
“诶~黑老哥这就见外了不是!我失明那几天还不是多亏了你照顾我呀。”
“那…好吧。”
【2】
“云澜,这游泳馆的阶梯怎么这样长?”
“这不都怪当初设计师脑子有坑吗…行行行,死猫他们几个让我哄你到十米跳台上送你下水吓唬吓唬你,我也好奇我们大名鼎鼎的黑袍大人会不会害怕嘛~”
“那好吧(温和一笑),我说为什么进来之前就要蒙上我的眼睛呢…小心!”
“嘿嘿嘿,黑老哥可不许动用黑能量作弊…哎哟!”
“这里的阶梯湿滑,别光顾着跟我说话了。你即使不牵着我,我也不会滑倒的。”
【3】
“十米跳台不是这样的吧?”
“这不是十米跳台的计划搁浅了吗!上都上来了,干脆让你体验一把这里的滑梯。照着人家工作人员说的做:躺下,双手抱在胸前,头微抬后脑勺别碰到滑道。”
“好,我都听你的。”
【4】
赵云澜一把扯下蒙在沈巍眼睛上的布条,对他挥了挥手:“旅途愉快~走你┏ (^ω^)=☞”
沈巍:“???”
这一瞬间巍巍还不知道他即将面对的是亚洲最高+垂直滑道+坑巍巍的小澜孩
接下来蠢作者不太敢想象发生了什么
比如说小澜孩被巍巍教♂训了什么的
-【巍委屈】的后续+热带风暴游后感

评论(3)
热度(14)

© 磕五悠的小婧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