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霸道钦差俏师爷

“堂下何人,报上名来!诶?你不是前两天状告钦.差强抢民男的那个…那个谁来着?”
“草民沈…二龙”
“哦哦,就是那个告状不成被哥哥拖下去的那个沈二龙啊~你今天又来告什么状啊?”
“草民状告自己兄长,整日只知与嫂子厮.混,对草民不管不顾…”
“诶~等一下,你不告强抢你兄长的钦.差啦?”
“他二人早已生米煮成熟饭,说不定哪天我就有个侄子了🙃然而我这混账兄长实在可恶,他竟然不顾我们打娘胎里就开始的兄弟情谊,抛下家业和别人你侬我侬…”
“住口!” 一旁的沈师爷气的摔了笔“这公堂是钦.差大人秉公执法之所,岂容你放肆!”
“师爷消消气,消消气”赵钦.差大人出来打圆场“你弟还小不懂事你别和他计较”(沈二龙:哦豁🙃)
“沈一龙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弟弟!你就算嫁了人这胳膊肘朝外拐的也太多了吧!”
“休的胡说,我和大人是单纯的上下级关系!更何况大人对你我有恩…不,大人对我有知遇之恩,我只是报答一二。一日不盯着你功课,你又看了些什么混账画本?”



沈二龙:把级字去了吧你这嫁(?)出去的哥哥泼出去的水🙃

评论(2)
热度(16)

© 磕五悠的小婧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