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带着镣.铐的斗神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瞎写八写,只是一个脑洞
希望有志之士能积极扩写
每年一度的联盟集会上,各大战队永远是最耀眼的存在,是战无不胜的代名词。比各大战队还拉风的,是一位带着镣.铐的被各大战队队长众星拱月年轻人。
在这里好心提醒各位愣头青,好奇可以开口问,直接问诸位队长他们能给你从这位的身高体重生辰八字一直说到晚上睡觉穿的睡衣,他的丰功伟绩倒成了其次。但是如果有人胆敢对他不敬,对不起,你连吃顿好的时间都没有了=^_^=
事情还要从斗神叶修以自身为牢笼封印BOSS(魔王/丧尸/外星人/幽畜……什么都好)说起。在他昏迷期间,各方势力对如何处置昔日的斗神争论不休。
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嘉世战队成员刘某陶某据理力争, 若是斗神被BOSS控制,那么联盟将面对一个更强大的敌人,所以必须尽早处.死以绝后患!
立刻被斗神的某位十年宿敌瞪萎了,又被某暴力牧师眼镜片的反光吓成瑟瑟发抖的鹌鹑,真是可喜可贺。
不愿透露姓名的擅长制药的微草战队队长王某表示,微草有药可以助斗神压制体内的BOSS,代价是功力全失。结论是斗神必须留在微草,医药费以(指)带(导)孩(新)子(人)抵。
王队长随即被蓝雨战队某黄姓剑圣以文字泡攻击,附赠蓝雨某心脏喻姓队长的微笑:不劳王队费心,蓝雨气候宜人,最适合叶修前辈修养。日常庙药互怼,喜闻乐见。
轮回战队某周姓队长表示:来轮回,我来!江副队长翻译:队长表示我来看着叶修前辈,如果叶修前辈真的被控制了,就由我来动手。(子小羊习习:队长我不许你伤害叶修!工皮寿:冷静,队长没说哪个动♂手)
最后这场眼看就要变成各大战队火拼的争论被将叶神团团围住护在中间的兴欣战队的老板娘大喝一声打断:叶修是我们的兴欣的!我们自会照顾好他,我们走!
一个月后,刚刚睡醒的叶修一脸懵逼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套镣.铐,样子很是精致,带着也颇为舒适。
点子是雷霆队长想到的:其一,镣.铐限制行动,加以微草的药制约,即使斗神突然失控各大战队也有反应时间。所以斗神必须每月一次到雷霆来调整养护身上的拘.束装置(小事情:我最开始说的是每周,其实我也想向王队一样让叶神留在雷霆_(:з」∠)_)
其二,斗神在公共场合出现,身边至少有一个除了兴欣之外的战队队长跟随(人数没有上限),以便应对突发状况
叶修(疲惫的微笑):你们几个意思,战队队长都这么闲了吗,哥只不过是陪沐橙她们逛个街,怎么一下就成旅行团了?你们正副队长也就算了,整个战队都出动围堵哥是几个意思?
苏沐橙(疲惫的微笑): 妈的死给,全天下的男人除了我叶修哥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3)
热度(32)

© 磕五悠的小婧婧 | Powered by LOFTER